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看炎亞綸事件?陳沂巧妙這樣回

陳沂遭國防部控告涉「公然侮辱」,上個月以被告身分出庭。(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陳沂日前在臉書開直播,公然指稱「大部分的志願役,我覺得都廢物」,引爆網友論戰,不過今(7)天她的好友炎亞綸深陷桃色風波,網友也在留言問她如何看待這件事,而她簡單用22字回應被讚爆,看得出兩人的好交情。

炎亞綸。(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陳沂被問怎麼看待今炎亞綸事件,選擇不正面回應。(截取自臉書)

炎亞綸今被週刊爆料劈腿3男,事後經紀人表示報導移花接木,不排除是有心人刻意操作,而時常對時事做出評論的陳沂,在今天臉書貼出的直播預告中,也被問道:「好奇你怎看今天炎亞的事情QQ?」與炎亞綸是好朋友的她,巧妙的躲開話題,簡單的回應:「11/24去公投,送同志一起走進愛情的墳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