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急做人祕婚 3年姊弟戀修正果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32歲的日本男星小池徹平,上月被爆與大3歲的舞台劇女星永夏子祕密拍拖3年,《女性Seven》今(7)爆料兩人已低調登記結婚,姊弟戀開花結果!

本名小林夏子的永夏子於去年改名,除了舞台劇演員的身分外,也擁有心理咨詢師的資格,是出身自慶應大學的才女,據悉她和小池徹平在2年前合作電影《Sabuibo Mask》後快速拉近距離,加上小倆口住得近,雖未同居但感情持續增溫,小池徹平更曾在6月時鬆口結婚一事,考量雙方都想趕快生孩子,決定盡快完成終生大事。

小池徹平(左)被爆升格人夫,與拍拖3年的舞台劇女星永夏子(右)戀情修正果。(翻攝自日本雅虎)

《女性Seven》記者日前詢問小池徹平是否已婚?他回應:「謝謝,希望大家能溫暖的看待它,以後也多多關照了。」間接承認升格人夫。15歲即入行的小池徹平曾與混血男星瑛士組成雙人團體WaT,但團體已於3年前宣佈解散,而瑛士則於今年9月暫停演藝活動,於上月遠赴英國倫敦進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