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伯自曝產後憂鬱! 蔡阿嘎暖安慰:第一胎慢慢來

蔡阿嘎一家三口。(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感情甜蜜,今年七月更迎來寶貝兒子「蔡桃貴」,他也常常會把照顧小孩的生活點滴拍成影片。在最新影片中蔡阿嘎更驚呼:「恐怖恐怖~二伯整個崩潰啦!」公開表示新手媽媽產後7件崩潰的事情。

蔡阿嘎最新影片大談「產後憂鬱」話題。(翻攝自YouTube)二伯坦言目前最苦惱的就是母奶不夠兒子喝。(翻攝自IG)影片中二伯現身說法表示,自己真的快得憂鬱症,包括體重受不下來、書上講的育兒經都不一樣,不知道要如何參考,或是小嬰兒睡覺時間不一定,常常半夜都還不睡覺,讓媽媽相當頭痛,甚至缺少和老公的兩人世界,連自己的娛樂時間都沒有,還有長輩們常常會有很多意見難以溝通等,都是造成媽媽們產後憂鬱的原因。

二伯坦言,目前最困擾的就是擠不出足夠的母奶,蔡阿嘎在一旁安慰說:「第一胎嘛,慢慢來,總有一天會學會。」他也表示,有難以解決的問題,再想其他辦法,重點是寶寶健康長大,同時也要多給新手媽媽們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