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誤住荒廢飯店疑遇鬼 網友看照驚喊「好多東西!」

譚杏藍。(翻攝自Instagram)〔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8歲港星譚杏藍,時常透過YouTube分享化妝教學,擁有超過41萬追蹤,人氣十分火紅,近日赴峇里島出外景,誤住荒廢已久的飯店,沒想到卻遇可怕靈異事件。

譚杏藍與搭檔Paul Foster赴峇里島錄製真人秀,兩人將在60小時內接受60個挑戰,由於經費有限,加上急需住宿,在得知有飯店願意提供免費住宿,她心想至少可以洗澡,便一口答應,到了目的地後,發現有不妥之處,「一抵達寒風陣陣,了(杳)無人煙,大霧到好像拍戲一樣,原來這是一間已經荒廢了幾十年的酒店,上網看了看,這是峇里島其中一個探靈的地方。」

譚杏藍與Paul Foster赴峇里島出外景。(翻攝自Instagram)譚杏藍不斷在Instagram更新動態,她透露工作人員離開後,竟聽到有男人在唱歌,當時不以為意,覺得可能是附近有人在唱卡拉OK,但隔天詢問搭檔Paul Foster,對方表示根本沒聽到有歌聲,工作人員也沒有再回來。事後發現3台攝影機全部自動關機,原錄了2小時的內容,僅剩下30分鐘,譚杏藍將在飯店裡的照片公開後,網友告知看到很多不乾淨的東西,「有觀眾跟我說,他看到好多『東西』在我的(IG)Story,今晚終於可以住進真正的酒店,但一個人睡……我現在好害怕怎麼辦?」

譚杏藍(右)在峇里島誤住荒廢飯店。(翻攝自Instagram)譚杏藍隔日累到放棄化妝,直接以素顏上鏡,聲音已呈沙啞狀態,且身體完全不受控,頭腦亂到英文廣東話都分不清楚,完成60小時的任務後,她的眼睛已變兩條線,「當你遇到恐懼的事,或者只需張開雙手,感受微風,感受生命為你帶來的刺激,越可怕,越要跨越,越困難,代表更大的進步將要來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