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家為劉以豪獻初體驗 告白讚暖男點名再合作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家家在歐銻銻娛樂自製劇《種菜女神》客串演自己,獻出戲劇初體驗,她表示:「聽說拍戲很辛苦,今天試過以後發現,果然很辛苦。」並透露從來沒想過要演戲,但劇組一說男主角是劉以豪,她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原來她過去曾透露理想型就是劉以豪。家家(右)為劉以豪(左)獻出戲劇初體驗。(歐銻銻娛樂提供)

劉以豪劇中扮演音樂製作人,現實生活中曾組過樂團的他,一直以來都是擔任吉他手的位置,對於唱歌一竅不通,卻接連有許多角色都找他唱歌,這次在劇中也有許多自彈自唱的橋段,他說:「我只是個吉他手,真的不太會唱歌,希望大家不要對我的歌聲太嚴苛啊。」他得知自己是家家理想型相當意外,直呼:「真的假的?如果我真的是她理想型的話,可以教我唱歌嗎?」

第一次演戲的家家,眼神沒辦法一下就到位,為了幫助家家完成演出,即使鏡頭沒有帶到劉以豪,劉以豪仍隨時就定位跟家家對戲,讓家家更加堅定地說:「以豪就是我的理想型,完全是個暖男,很感謝他。」劉以豪也對家家穩健演出,給予高評價,「即使演了這麼多戲,我都還是會緊張,家家第一次演戲表現得很好。」

至於家家未來是否會想再挑戰戲劇演出,家家表示從未想過這個問題,參加這次演出,只是想來看看自己能做什麼,當演員跟當歌手真的很不一樣,家家笑說:「我也沒有想要搶人家飯碗啦!」但若有機會演女主角的話,也不排斥任何的可能性,家家說:「雖然我可能還無法勝任,還需要一點一點慢慢學習。」至於心目中屬意的男主角,家家毫不猶豫地說:「那一定是劉以豪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