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腳飄海鮮味穿破襪!王力宏鞋一脫...全場嚇傻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王力宏日前在中國節目《吐槽大會》上,被陶喆爆料他私底下生活節儉,「衣櫃裡都是破襪子」,2人在節目中話題大開,逗趣的互動才24小時就衝上7110萬人次點閱,最新出爐的微博「VLinkage」藝人新媒體指數綜藝嘉賓部分,王力宏也以7.93分高居榜首。王力宏日前上《吐槽大會》。(宏聲音樂提供)

被陶喆爆料「衣櫃裡都是破襪子」,有來賓直接上前脫王力宏襪子,他便接連否認襪子有破,但眼尖的陶喆當場說:「看!腳底!」只見把腳抬起來的王力宏,腳跟處「恰好」有塊破洞,引起觀眾驚呼,王力宏還拿起鞋子往陶喆丟,陶喆又撿起鞋子表示:「有海鮮味。」一來一往逗得全場爆笑不已,也顯示兩人的好交情。王力宏當場被來賓脫襪檢查。(宏聲音樂提供)

此外,另一位嘉賓也直指王力宏摳門,笑別的藝人都是買千萬跑車,但他卻是開了一台網購的馬自達麵包車作為自己33歲的生日禮物,售價僅約台幣6萬元,被虧「沒有最摳,只有更摳啊!」事實上王力宏身上常穿著多年來的宣傳服,為宣導環保,專輯《改變自己》還使用再生紙印刷,並送粉絲環保筷,今年他最新巡演《龍的傳人2060》開跑,週邊商品也以環保袋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