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擁3女友誰的廚藝最好? 現代韋小寶終於給答案……

鄧兆尊在香港享受齊人生活,駕馭3位女友很有一套。(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1歲綠葉港星鄧兆尊是已故粵劇大師鄧永祥長子,周旋在3女友之間,過著美滿甜蜜生活,有「現代韋小寶」稱號,但哪位女友的廚藝最好?聰明的鄧兆尊給了答案。

鄧兆尊昨出席《飲食天王頒獎典禮》,被港媒追問身邊幾位紅顏知己,有沒有煮飯給他吃?他笑瞇瞇地說:「煮飯一年煮一次就夠了,因為我不想女友們辛苦。」超貼心的答案,令在場港媒頻頻豎起大拇指。

港媒緊接著又追問鄧兆,3位女友中那一位煮的最好吃?只見鄧兆尊睜大眼睛說:「當然是我自己煮的最好吃。」鄧兆尊的聰明答案,3位女友誰也沒占到便宜,他也歡喜全身而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