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準龐德被趕出總部 Netflix送上「滿盒水瓶」道歉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32歲蘇格蘭男星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貴為Netflix熱門影集《內政保鑣》男主角,造訪Netflix總部卻狠狠吃癟!近日他赴美宣傳,在節目上自爆員工不僅拒絕給他水喝,還拉開辦公室大門請他滾蛋,Netflix得知後趕緊送上裝滿水瓶的紅禮盒,幽默道歉:「通常我們很樂意把水給出去,但你的粉絲們永遠是這麼渴。」暗誇理察麥登火辣到不行。理察麥登《內政保鑣》收視創新高。(翻攝Instagram)

理察麥登還原現場,當時他走錯大樓,看到貼有Netflix封膜的瓶裝水想拿來喝,結果被告知僅限員工取用,「我說好吧,我也算是Netflix員工,我的劇在Netflix播啊」,想不到對方完全不留情面,很正經回:「不,你得放回去,先生請你離開,你的棚在轉角。」接著拉開大門,理察麥登只好摸摸鼻子走人,Netflix事後送上一大盒水賠罪,讓他喝好喝滿。Netflix向理察麥登道歉。(翻攝Instagram)

理察麥登因《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少狼主」一角成名,近來他在驚悚影集《內政保鑣》飾演退役軍人戴維柏德,因擔任內政大臣的保鑣,捲入一連串政治陰謀,該劇刷新BBC開播收視紀錄,也讓他成為新任「007」龐德的熱門人選,《內政保鑣》主創人默庫里歐透露,其實劇尾男主角被迫穿炸彈背心,本來會領便當,後來覺得這樣結局太突兀,無法對百萬收視人口交代,而沒賜死的決定似乎是正確的,媒體指出默庫里歐將和理察麥登討論第2季的可能性,有望讓帥氣保鑣再回歸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