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班人馬再回歸 《皓鑭傳》根本「延禧同學會」!

吳謹言與聶遠繼《延禧攻略》之後,再度合作《皓鑭傳》。(愛奇藝台灣站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宮鬥劇《延禧攻略》席捲各地,戲裡演魏瓔珞的吳謹言與演乾隆皇帝的聶遠,從最初的看不對眼到後來甜蜜到移不開眼,「魏隆CP」圈粉無數,如今2人在新戲《皓鑭傳》再續前緣。吳謹言這次挑戰秦始皇的生母,卻一樣飽受折磨,不但被勒脖、鞭打、還被潑灑蠍群。而聶遠則詮釋極具野心與機智,為成就霸業不惜一切的呂不韋。吳謹言在《皓鑭傳》被被潑灑蠍群。(愛奇藝台灣站提供)吳謹言在《皓鑭傳》飽受折磨。(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吳謹言與聶遠繼《延禧攻略》之後,再度合作《皓鑭傳》。(愛奇藝台灣站提供)聶遠在劇中買下吳謹言,並說:「我可從未跟女人做過交易。」吳謹言也回敬:「我也從未聽過想要權勢的商人。」在《延禧》中飾演和親王弘晝的洪堯,則飾演吳謹言的初戀,他日前出席活動時,透露將演出反派,更直接向粉絲求饒:「不要罵我就好,繼續喜歡我。」而原本備受觀眾喜愛的忠僕明玉(姜梓新飾),在《皓鑭傳》裡依舊守護著吳謹言,飾演宮裡最高明的醫師殷小春。吳謹言在《皓鑭傳》飽受折磨。(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皓鑭傳》集結《延禧》眾多角色,除上述角色之外,尚有高貴妃(譚卓飾)、舒妃(李春嬡飾)、袁春望(王茂蕾飾)等演員群加入演出,堪稱是「延禧同學會」!除此之外更加入影后級演員寧靜,陣容堅強,將於11月15日起於愛奇藝台灣站全網獨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