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5歲嫩妹開腿跨坐 餐桌上爬行勾引李榮浩

李榮浩(右)找來鍾楚曦(左)合作拍攝MV。(華納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李榮浩推出新專輯《耳朵》後,新歌《念念又不忘》找來去年入圍金馬最佳新人獎的25歲女星鍾楚曦擔任MV女主角。鍾楚曦特別在工作空擋中擠出一天時間來台灣拍攝,隔日隨即飛回上海,李榮浩特別安排工作人員準備台灣小吃,慰勞鍾楚曦的胃。李榮浩(左)找來鍾楚曦合作拍攝MV。(華納提供)

李榮浩(下)找來鍾楚曦合作拍攝MV。(華納提供)李榮浩(右)找來鍾楚曦合作拍攝MV。(華納提供)吃到胡椒餅、鹹酥雞、車輪餅、排骨飯、冬瓜茶等美食後,鍾楚曦開心的笑說:「這次大概就只有麻辣鍋沒吃到了,真的很謝謝李大哥。」MV以極度意識流方式拍攝,希望呈現出詭譎感,像是不時出現在湯碗中載浮載沉的數顆眼珠,或是女主角吃的霜淇淋上面既不是可口的巧克力或草莓口味,而是象徵記憶的腦袋;甚至戀人中甜蜜的熱舞畫面也以獨特的剪影方式呈現。而鍾楚曦不只大尺度跨坐在李榮浩身上,還從桌上爬向正在用餐的李榮浩,兩人更加碼雙人舞的橋段,連鍾楚曦也笑說:「哇!真的很難得看到李大哥舞動他的身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