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麗花心寒分居洪文棟 吞忍35年爭產爆婚變內幕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歌仔戲國寶楊麗花老公、骨科名醫洪文棟傳出已在昨天過世,享壽80歲,兩人昔日被視為演藝圈與政壇金童玉女,但近年頻頻爆出婚變,2009年洪文棟帶熟女上街,當時楊麗花雖然對外力挺老公,但傳她私下曾就此事找洪文棟攤牌,他卻對「小三」身分交代不清,讓楊麗花開始對他少了信任,前年再爆楊麗花不滿洪文棟未分財產給她,憤而分居,加上同年再冒出徐姓私生子疑雲,在在挑戰楊麗花容忍極限。歌仔戲國寶楊麗花(右)老公洪文棟昨日過世。(資料照)

洪文棟帶熟女上街事件隔年,和楊麗花舉辦結婚27週年慶,當時他還問楊麗花:「老婆!幸福嗎?」楊麗花也回:「很美滿。」兩人關係看似不受影響,但據傳因楊麗花追問熟女身分,洪文棟交代不清,讓楊麗花不滿,兩人婚姻已預埋分居伏筆;後來在前年爆出分產事件,當時楊麗花已心寒分居,從洪文棟所住的天母別墅搬到大直豪宅。

楊麗花爆出婚變時,身旁有好友對媒體感嘆,楊麗花為這段婚姻吞忍30多年,楊麗花好友白冰冰則說,她的個性既傳統又勇敢,對老公的付出更是無庸置疑,「楊麗花是傳統女性,對洪文棟都是百依百順,一直到現在,對洪文棟的感情態度依然是100分。」她今表示,以前常和夫妻倆一起到夏威夷度假,洪文棟看似嚴肅,偶爾會冒出一個冷笑話,不過後來她跟洪文棟互動就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