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過婚變相守35年 楊麗花老公洪文棟過世享壽80歲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楊麗花老公、骨科名醫洪文棟驚傳昨日過世,享壽80歲,據楊麗花周邊人士證實,洪文棟近年來身體一直不好,但不願說明原因。

洪文棟是骨科名醫,後來曾出任2屆立委,他雖是新光金控大股東,但據指他和家族關係並不好,還曾被爆為遺產打官司,怒告兄嫂,身為榮總骨科名醫的他開業時,也是楊麗花幫忙出資,曾被戲稱身價可能不比國寶級的楊麗花。

楊麗花(右)老公、骨科名醫洪文棟(左)驚傳過世。(資料照)楊麗花與洪文棟愛情長跑8年,在1983年結婚,楊麗花昔曾透露,第一次和他約會,洪文棟就讓她苦等2小時,雖然洪文棟失婚又已有3子1女,但楊麗花仍被他的幽默給擄獲芳心;婚後楊麗花接受張小燕訪談,被說「他看起來很花心」,楊麗花快嘴回答:「什麼有點花?是很花!」不過她也認為:「男人逢場作戲在所難免,該有的應酬還是要,但是他很有分寸。」

但兩人婚姻仍多次出現風波,2009年洪文棟被媒體直擊帶熟女逛基隆廟口,前年又被爆出已經分居、正在協議離婚,當時楊麗花、洪文棟還氣到以聲明及合照闢謠,後來又有一名50多歲徐姓男子出來認父,去年提出確認親子關係存在訴訟,經士林地院判決親子關係存在,楊麗花去年被問離婚直接表態「我不答」,強調不受影響。

2009年洪文棟被《蘋果》直擊帶熟女逛基隆廟口引發聯想;前年被爆分居中、正協議離婚,還有1名50多歲的徐姓男子自稱是洪文棟的私生子,去年提出確認親子關係存在訴訟,近日士林地院判決親子關係存在,家事又浮上檯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