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點名耍大牌愛干涉 甄子丹霸氣20點聲明反擊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甄子丹主演的《冰封俠》(台片名:急凍行者)續集《冰封俠:時空行者》,終於「出土」在中國上映,不過票房口碑都不太好。近日更有投資方在微博以《官撕:冰封俠的背後》為題,發文砲轟甄子丹,將票房口碑雙輸的責任全推到他身上。正在紐西蘭拍攝迪士尼真人版《花木蘭》的甄子丹昨再度怒發長文反擊。甄子丹在微博開出20點聲明反擊片方指控。(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官撕:冰封俠的背後》批評甄子丹耍大牌、亂改台詞,還說他連拍古裝戲也不肯配合戴假髮、干涉製作團隊工作,更說他把其他演員的戲份刪掉,大量保留自己戲份,導致電影成果不如預期,影片上映又不配合宣傳等。甄子丹得知後在微博留言反擊:「你們這些無恥的一群人,你的卑鄙宣傳行為,我不會容忍的,等我的律師信吧!」但該微博目前已刪除。《冰封俠》續集拖了4年才推出。(翻攝微博)

但很顯然甄子丹氣不過,昨再於微博寫下長文,直說5年前參與拍攝的《冰封俠》延展續集的官方微博發出「惡意抹黑」他的置頂長文,雖然已經刪除,但並不意味著他會放棄啟動法律程序來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他表示:「我很憤怒。想了一晚,既然行業寒冬,經濟不好,這部電影的宣傳費都是囊中羞澀,片方企圖惡意抹黑演員來提高影片的關注度,我成全你們。」之後更列出20點反擊劇組指控。甄子丹在微博開出20點聲明反擊。(翻攝微博)

甄子丹提到,片方若對演員有這麼多不滿,為什麼要在電影口碑差的時候才PO文指控,還說該片已經拍了5年才上映,中間有這麼多時間也沒看到片方反映意見。他更說該片用配音演員配音,如果片方不滿意台詞,為什麼配音時要照樣配上「不滿意」的台詞,更酸:「難道我沒有參與配音卻有神一般的魔法來『控制』配音流程嗎?」

被指在片場干涉,在多部片擔任動作導演的甄子丹更說動作導演現身卻被扭曲意思,認為寫下該文章的宣傳人員,並不了解拍戲現場的運作。最瞎是他被指不肯戴假髮演出一事,甄子丹解釋該片為穿越題材,到了現代,剪回現代人的髮型是主創5年前的人設計,再酸:「宣傳的公司太不知情了。抹黑之前的功課做得不夠深入。」最後更說該片拍完良久,至今仍未收到片酬尾款。

甄子丹強調,就算片方刪除批評文章,並不代表他會因此放棄繼續維護自身權利,「每一位演員都希望自己的作品有好成績和好的口碑,但是用這種拙劣的方式,根本不會改變票房失敗的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