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滅火器沖繩開唱 楊大正喝茫丟包老婆

楊大正在舞台上大秀流利日文,令日本歌迷驚呼連連。(火氣音樂提供)〔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滅火器樂團昨晚到沖繩參加「What a Wonderful World!! 18」(簡稱WWW)音樂節,主唱楊大正在台上大秀苦練許久的日文,感性表示:「台灣跟沖繩真的很近,滅火器誠摯歡迎沖繩的大家常常來台灣玩,我想,音樂最棒的地方,就是能夠把人跟人快樂的聚在一起,希望未來能夠繼續這份友誼。」標準發音讓台下日本歌迷驚呼連連。滅火器沖繩開唱,好友BRAHMAN主唱Toshi-Low(左)上台合唱。(火氣音樂提供)細美武士也上台與滅火器合體,掀起高潮。(火氣音樂提供)

滅火器剛到沖繩時,不巧遇到暴雨,但他們透露:「難得到美麗的海島,不影響好心情!」上台時更瞬間放晴,讓他們直呼超幸運,這次受邀參加WWW,源自於去年滅火器舉辦的「火球祭」上,邀請了該音樂祭的策展樂團「MONGOL800」來演出,自此建立跨國友誼,滅火器因此成了WWW首次邀請的海外樂團,而日本歌手細美武士與BRAHMAN主唱也上台與他們合唱,足見滅火器的好人緣。楊大正老婆愛相隨,暫時從帶小孩生活放假。(翻攝自IG)滅火器沖繩開唱,吸引許多日本、台灣歌迷到場朝聖。(火氣音樂提供)

除了表演,團員們抽空四處遊覽,主唱楊大正老婆山東也愛相隨,暫時脫離帶小孩生活,心情頗佳,不斷在IG分享出遊照;有趣的是,演出結束後楊大正碰到當地朋友,開心到猛喝酒,還聊到意猶未盡,竟叫遊覽車先回去,直接把老婆「丟包」在車上,讓山東無奈直呼:「老婆真的很難當,這次我有人陪,真的不理你了。」索性放老公玩個夠,最後還搞笑喊話:「盡情去拚酒吧,不要死掉就好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