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訴遭影壇大哥性侵 藍潔瑛晚年剩這個價......

藍潔瑛曾與周星馳合作《月光寶盒》,因劇中蜘蛛精一角紅到台灣。(翻攝自微博)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55歲香港女星藍潔瑛在自宅浴室猝逝,屍臭飄到門口,友人報警處理破門發現遺體,預估死亡2到3天。藍潔瑛美貌「靚絕五台山」,卻遭遇兩任男友自殺的打擊,也曾自爆被2個影壇大哥強暴,晚年精神異常,淒涼領社會津貼度日。友人楊曼莉說,其實中國有人找藍潔瑛拍戲、唱酒吧,一首歌開價5萬人民幣(約台幣22萬),但藍潔瑛喜怒無常,答應了也不了了之。

藍潔瑛5年前接受香港《壹週刊》專訪,親述20、30年前遭2個影壇大哥性侵,其中一個大哥已經離世,另一位是她去新加坡探班時,對方藉酒醉潛入房間對她施暴,藍潔瑛懼於對方地位不敢報警,第2天自己就醫吞下事後避孕藥,影片中激動表示:「喝多了酒,是個藉口,酒喝多了是不是會想去睡覺,怎會去找鎖匙去開人家房門做這種事!」

藍潔瑛指着左手腕上方舊傷痕說:「你看我這裡,我大概買了十幾把刀片,扔掉了許多把,買一把沒多久,就扔掉了,結果我割了下去。」被問為何自殘?她說:「我自己割的,我自己割的。我已經給兩個男人、兩個男朋友搞過,第一次是強姦的,不是我願意的。第二個是我第一個喜歡的男孩子。」

楊曼莉08年接受《南方都市報》訪問時,談到藍潔瑛悲慘遭遇,她說︰「這個男人是娛樂圈老大……完事後,這個人還對藍潔瑛冷笑,藍到今天還記得那個樣子。」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