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黃京都之秋美景迷人 走訪秘境銀杏景點賞美去!

2018/11/03 16:36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秋季的京都,古都景致配上紅葉美景是最吸引人的風景,秋季遊訪京都除了欣賞楓紅美景,黃澄澄的銀杏也是秋季吸睛美景之一,旅人也別錯過瀏覽金黃優美的銀杏景緻。

岩戶落葉神社是欣賞京都銀杏的秘境名所,神社四棵高30公尺的高大銀杏樹,每逢賞銀杏期間,金黃耀眼的樹葉展現迷人秋季景緻。(京都市台灣推廣事務所提供)

座落於京都市北區小野鄉村間的「岩戶落葉神社」,是欣賞京都銀杏的秘境名所,神社四棵高30公尺的高大銀杏樹,每逢賞銀杏期間,金黃耀眼的樹葉展現迷人秋季景緻,銀杏葉飄落後宛如在地面鋪上一片金黃色地毯,帶來夢幻景色,吸引人們拍照留下美景畫面。此外,神社每年限定一天進行銀杏點燈活動,夜晚時在燈光襯托下展現不同於白日的風情。

京都北野天滿宮是天神信仰的發祥地,是日本全國12,000間天滿宮・天神社的總社。京都北野天滿宮以春天梅花及秋季紅葉美景而聞名,除此之外,在地主神社旁有棵巨大的銀杏樹,秋季金黃銀杏飄落於屋簷上鋪成一片金黃,美麗景色與紅葉美景不分軒輊。

京都北野天滿宮在地主神社旁有棵巨大的銀杏樹,秋季金黃銀杏美麗景色與紅葉美景不分軒輊。(京都市台灣推廣事務所提供)

隱藏在二条城附近小巷子內的「御金神社」,是以祈求金運為主,晚秋時節境內樹齡約200年、高20公尺的銀杏樹換上金黃色衣裳,為鳥居、銀杏繪馬等增添閃耀金黃色彩帶來視覺之效,金黃銀杏也與神社屋簷上的金字相呼應,予人財運發之感。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