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被林宥嘉愛兒萌翻 驚爆靠別人妻子才會生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黃子佼昨出席《今天也要認真過憨慢生活》新書發表記者會,積極推薦書籍做公益,看著這些憨兒也讓黃子佼想起「大人遺失的美好」,表明自己會勤做公益,隨後黃子佼自爆其實已起了做人的心念,笑說林宥嘉的老婆丁文琪,時常傳愛兒酷比照片給他,一收到照片心想「也太可愛了!我也可以生一個」,直言自己是否生子全靠丁文琪傳來的影片和照片,讓他保有做人的衝動。黃子佼坦承有生子的衝動。(城邦提供)

黃子佼笑說剛開始看丁文琪兒子真的「還好」,沒想到長越大越可愛,影片看著看著也想自己生一個,黃子佼自豪「另一半孟耿如顏值不差,想必小孩一定也很可愛」,面對眾媒體催生,黃子佼搞笑把責任推給丁文琪笑說:「那就取決於丁文琪繼續上傳影片,傳得越多我越有動力想生小孩。」酷比滿月了,模樣可愛。(翻攝自臉書)

日前孟耿如舉行發片記者會,黃子佼坦言氣死了,全因自己準備等了30年,還是讓女友孟耿如超前,黃子佼笑說自己等了30年也不差這幾個月,更允諾買孟耿如專輯100張鼓勵,黃子佼表示孟耿如新歌《我不可愛》和孟耿如如出一轍,隨後更自爆孟耿如近期竟要求要在家裡買個「燒窯」,想在家自己燒瓷器,要求一出讓黃子佼大傻眼,表明目前2人還在拉扯中,笑說「她也是滿可愛的拉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