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潔瑛情路坎坷 男友開煤氣自殺讓她崩潰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55歲港星藍潔瑛今傳出在香港住家臥地身亡,屍體飄出異味,友人報警才被發現,她曾在《齊天大聖東遊記:西遊記之月光寶盒》飾演春十三娘,獲封最美蜘蛛精,一生卻情路坎坷,自爆被2位影壇大哥性侵,年輕時男友自殺身亡,更對她打擊甚深。藍潔瑛出道時模樣清純。(翻攝自微博)

藍潔瑛報考TVB演員訓練班出道,號稱「靚絕五台山」,當時她已和一名新界鄉紳的兒子拍拖,入行初期她因為合約和遲到等問題,被公司2次冷凍,男友陪她度過低潮,卻在1986年後開煤氣自殺,擊潰藍潔瑛。淡出演藝圈後,藍潔瑛屢次傳出精神出狀況。(翻攝自微博)

1998年藍潔瑛在香港淺水灣道駕車失事,手部受傷及頸部受震盪,之後便不停傳出受到精神困擾,病情反覆,據傳在她精神狀態出現問題前,曾與加拿大籍男子拍拖,相戀近1年便論及婚嫁,但男友突然拋下她回加拿大,更斷絕往來人間蒸發,藍潔瑛晚年潦倒,2005年申請破產,再出現在大眾視野已是白髮蒼蒼的模樣。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