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帥登千萬銷量王 D.O.自爆《百日》吻戲「親很多次」

EXO睽違1年2個月發行第5張韓語正規專輯,出道至今累計專輯總銷售量已達千萬張。(avex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被喻為「K-POP King」的南韓天團EXO睽違1年2個月,於今(2)日發行第5張正規專輯《DON’T MESS UP MY TEMPO》,昨8帥在韓國舉辦回歸記者會,雖然出道已經出道6年,但主唱伯賢依然表示:「每次在記者面前還是很緊張!」而隊長SUHO則笑說:「這次專輯的主打歌《Tempo》,算是有始以來舞蹈編排上從頭跳到尾沒有休息的一首歌!」還加碼爆料這次專輯以騎重機的概念來呈現,但因為團員中大部份的人都沒有重型機車駕照,所以拍照時是以整台車搬運重機的方式移動,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被問到最適合騎重機概念的是哪一位成員呢?CHEN不假思索馬上回答「世勳」,而老么世勳也擺出一臉「沒錯,就是我」的表情,引起主持人的好奇心,原來在CHEN的心中,答案永遠只有世勳一個人,再度笑翻全場。

由於D.O.主演的韓劇《百日的郎君》於週二播畢,記者會上XIUMIN也透露:「我是一個忠實的觀眾,除了首播的時候會追劇外,半夜有時間的話還會看重播,在我心中D.O.的演技是在排名前5名當中。」而CHEN則說:「當我看到吻戲的時候,我跟歌迷的心情是一樣的,我也是嚇了一跳,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到D.O.的吻戲!」問D.O.吻戲拍了多久?D.O.回答:「其實沒有NG很多次,只是導演為了取得不同角度的鏡頭要求需要多親幾次。」一旁的團員也立刻起鬨說:「沒有NG很多次,只是親得比較久啦!」

此外,EXO連續4張正規專輯均突破100萬張銷量,根據統計截至目前為止他們所發行的所有專輯,包含正規專輯、迷你專輯、冬季特別專輯在內,累計總銷量已達到890萬張,若加上最新專輯《DON’T MESS UP MY TEMPO》預購量110萬張,已達到1000萬張的驚人銷售量。《DON’T MESS UP MY TEMPO》現已在台數位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