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頭浩子變超正新娘 阿翔笑歪喊「太荒唐」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浩角翔起在《綜藝新時代》參與企劃新人的婚禮,擔任起媒人婆,有趣的是,製作單位也讓兩人再次重溫婚禮的感覺,搞笑安排兩人穿上婚紗步入禮堂,當新郎「阿翔」與新娘「浩子」時對到眼時,阿翔忍不住翻臉大喊:「這真是太荒唐了,誰錄的下去!」婚禮主持及來賓不理他的呼喊,一直起起鬨要新郎親吻新娘,浩子受不了的說太噁心了,甚至掀起頭紗離場,結果拔太大力連假髮都也一起拔掉,變成一個平頭的新娘,突兀的模樣笑翻全場。

浩子想到嫁女兒崩潰。(民視提供)除了搞笑歡樂的部份,本集更看到浩翔真情流露的一面,在拜別父母時,新娘父親不捨的告白「不管妳去到哪裡,爸爸家裡的密碼永遠讓妳知道」,疼惜女兒的心情讓浩子哭到不能自己,也讓阿翔紅了眼框,二人都說實在無法想像自己女兒出嫁時,自己會是什麼表現,浩子更說:「認識阿翔那麼久沒有看過他哭,這算是第一次。」阿翔則是愛面子的說確實讓他很感動,強調「沒有哭啦,只是眼睛痠」,笑歪眾人。所有感人精彩的內容請鎖定民視每週五晚間10點15分,八大綜合台每週六晚間8點《綜藝新時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