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融界「奧斯卡」得獎名單出爐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第九屆台灣傑出金融業務菁業獎」選拔活動於今(1日)公布得獎名單,國泰世華銀行獲得3項特優,成為本屆大贏家,競爭最為激烈的「最佳財富管理獎」,由瑞士銀行台北分行首度摘下,玉山金控也一如各界認同,再度坐上「最佳社會責任獎」寶座。

第九屆台灣傑出金融業務菁業獎。(三立提供)

由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指導,台灣金融研訓院與金管會金融研究發展基金管理委員會、銀行公會、財金資訊公司、金融聯合徵信中心、聯合信用卡處理中心等單位共同主辦的「台灣傑出金融業務菁業獎」,堪稱金融界「奧斯卡」,向來是台灣金融界關注焦點,不少金融業者都遞件參選,積極爭取獲獎。

第九屆台灣傑出金融業務菁業獎。(三立提供)

本屆機構獎項計有36家金融機構提出102件案件參選,參選案件數再創歷屆新高,在歷經長達三個月初審、複審、決審程序考驗後,機構獎項由20家機構齊獲殊榮。頒獎典禮訂於12月14日下午2點在該院菁業堂隆重舉行,典禮將邀請金融先進、各界賢達及得獎機構共襄盛舉,2年一度的金融業菁英風雲盛會勢必冠蓋雲集,共同見證臺灣金融業創新、前瞻的優異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