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矽膠E奶割傷爆血 小昆凌驚喊「完了!我的果凍!」

陳怡伶有「小昆凌」封號。(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3歲台巴混血辣模「Kimberlly」陳怡伶,皮膚白皙、五官精緻,洋娃娃臉蛋受封「小昆凌」。近日參加萬聖節變裝派對,她在人工E奶上畫上受傷妝,效果極為逼真,粉絲嚇得直呼「太可怕!」

陳怡伶。(翻攝自臉書)陳怡伶(左)與媽媽參加萬聖節變裝派對。(翻攝自臉書)陳怡伶以特殊顏料在在額頭及胸前畫上受傷妝,鮮血淋淋的畫面,嚇壞不少粉絲,之後還替媽媽畫縫嘴妝,看到完成品時,她得意表示「是不是也覺得我媽有點帥~!」母女倆在變裝派對上玩起角色扮演,陳媽媽拿刀作勢挾持女兒,刀子恰好停在其人工E奶前的受傷妝上方,她嘴部微開,眼神呈翻白眼狀態,口中無奈喊:「完了! 我的果凍!!!」

陳怡伶(左)與媽媽參加萬聖節變裝派對。(翻攝自臉書)陳怡伶的媽媽被讚高顏值。(翻攝自臉書)陳媽媽的高顏值,完全不輸女兒,母女倆同框猶如姊妹,粉絲狂讚「媽媽比較搶戲~~」、「你媽咪很年輕」、「像兩姊妹,多過兩母女。」

陳怡伶2016年替整容診所拍攝果凍矽膠隆乳宣傳告,她不斷搓揉E奶,甚至還大方坦承自己的胸是靠後天加持,直言「我現在胸部變得更漂亮,就是果凍矽膠隆乳,摸起來超自然跟真的一樣!」今年6月產子當媽後,時常曬出育兒照,臉上洋溢著母愛光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