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師當眾責罵女星 影片流出挨轟「種族歧視」

《師聲對決》由歌手卡麥莉亞裘丹娜主演。(鴻聯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來自法國的新生代女歌手卡麥莉亞裘丹娜,從小就擁有一副甜美歌喉,在第7季法國版星光大道中獲得季軍,推出個人首張專輯《Camelia Jordana》就竄紅。她除了愛唱歌之外,也有個演員夢,首次在大銀幕上挑戰《師聲對決》女主角就驚豔各大影展評審,並奪得凱薩獎最佳女新人獎殊榮,成功成為影、歌雙棲藝人。

卡麥莉亞裘丹娜在《師聲對決》中化身一位名為「內拉」的大一新生,她說話輕浮、穿著邋遢,但對自己未來卻懷抱著偉大的夢想,然而在開學第一天就遲到的她,立刻被全校最譁眾取寵又難搞的老師皮耶(丹尼爾奧圖飾)當眾修理。這段對話讓唯恐天下不亂的學生,煽動內拉挑起「種族歧視」來反擊,並且把對話內容拍成影片上傳到YouTube,讓這場戰火一發不可收拾。

紀律委員會不得不召開「公聽會」,審視皮耶老師是否適任,校長說服皮耶訓練內拉參加法律系學生的辯論大賽,以釐清皮耶是個種族歧視者的謠傳,互看不順眼的皮耶與內拉,就這樣展開一段精彩的師聲對決。《師聲對決》11月1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