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再被虧輸不起 PK正妹實況主獲讚遊戲天才

徐乃麟(右三)挑戰電競遊戲,氣氛熱鬧。(狼谷競技台提供)〔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徐乃麟在狼谷競技台《Game什麼東西》首集當來賓,眾人配合節目「效果」,在情境劇中用盡各種諧音哏虧他輸不起,Rami抱怨髮膠太硬「梳不起」來,大魚則是把書還給他,卻少了一本,問他「書不齊」怎麼辦;最後瑀希喝珍奶,對著他抱怨珍珠「ㄙㄨˋ(吸)不起」,他面對眾人猛攻,再次說出名言:「我會這樣都是你們逼的!」逗笑眾人。徐乃麟(左二)首次打電競遊戲,贏過實況主Katie(左一),被讚是遊戲天才。(狼谷競技台提供)徐乃麟被瑀希(右)嗆「輸不起」,反應激動。(狼谷競技台提供)

他在節目中首次挑戰電競遊戲,特地選了新手級的「跑跑卡丁車」,PK正妹實況主Kittie前,還發下豪語:「願賭服輸,我保證輸得起!」出乎眾人意料的是,徐乃麟似乎車神附身,雖然碰撞不斷,卻一路衝刺,領先Kittie直達終點,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人生第一戰獲勝,阿達大讚徐乃麟是「被綜藝耽誤的遊戲天才」,近60歲的徐乃麟還捨不得放下鍵盤,直呼「這個好玩!真的好好玩」,笑得跟6歲的孩子沒兩樣,童心爆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