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門創計畫獲獎助名單公布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2019年第四屆「雲門創計畫」獲獎助名單公布,共有方駿圍、王瑋廉、陳伊珊與劉冠詳等4位。

2018創計畫邱昱瑄「無明」 。(Philippe Liezi攝影,創計畫提供)

雲門文化藝術基金會表示,林懷民於2015年獲頒第1屆「蔡萬才台灣貢獻獎」,他建議將一千萬元獎金捐給雲門基金會,成立「雲門創計畫」,以協助台灣年輕表演藝術創作者發揮才華,實現夢想。「創計畫」的主要目的在協助創作成形,提供創作者免費排練場,支付排練費,及創作諮詢。由創作者自行決定作品是否要求創作諮詢,或公開對外呈現。

2018創計畫駱宜蔚「众計畫」。 (創計畫提供)

本屆創計畫得主有甫從舞蹈系畢業的方駿圍,將與自己的身體工作,找出獨特的身體語彙;戲劇導演王瑋廉,企圖以表演者為主體,藉由《論語》的形式與內涵進行討論與創作;目前仍就讀舞蹈創作研究所的陳伊珊,將以歸屬感為命題,探討人與環境的關係。第3度入選創計畫的劉冠詳,將與舞者進行緊密互動的共學計畫,從思考到舞蹈,進行全面性的創作研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