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鄭錫元吸毒被判緩刑 檢方不滿判決提上訴

南韓33歲男星鄭錫元。(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42歲女歌手白智英33歲嫩夫鄭錫元(常被譯成鄭錫遠、鄭碩元),今年2月涉嫌在澳洲旅行,與友人在夜店洗手間吸毒,返回仁川機場時被逮,他堅稱因好奇而吸食古柯鹼,今天南韓檢方有了新動作。

據了解,鄭錫元案件在本月中宣判,他被判入獄10個月及緩刑2年,與鄭錫元同被起訴違反麻藥管理法例的另2位同行友人,同樣被判入獄10個月及緩刑2年,3人合計被追加罰款8萬3千元的追徵款。

白智英(右)2013年與嫩夫鄭錫元結婚,轟動一時。(翻攝自網路)

有南韓媒體今爆料,檢方不滿一審判決,上周已向首爾中央地方法院申請上訴,此案將會進行二審,據悉,檢方原本盼法院求刑3年,但最後只判鄭錫元入獄10個月,緩刑2年,檢方認為刑罰太輕,故提出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