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婚禮是條件交換! 藍鈞天喜娶爆乳妻求生第二胎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藍鈞天和小提琴家老婆陳羽柔婚後育有一個兩歲女,今兩人在君悅飯店舉行盛大婚禮,小提琴家老婆陳羽柔近來瘦身有成,今天一襲白紗浪漫之餘點綴金色亮片增添性感,胸前深V大露美胸,讓新郎藍鈞天是好生歡喜。新娘陳羽柔表示從沒想過有婚禮這天,藍鈞天則自爆這場婚禮是場交換條件,藍鈞天發願想生第二胎,老婆則回問「我的婚禮呢?」,這才促成這場婚禮。

藍鈞天(右)、陳羽柔婚禮。(記者陳逸寬攝)

藍鈞天一看到媒體,便自嘲說「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最大陣仗的一次,應該沒有別次了」,藍鈞天透露非常想要生第二胎,喊話今晚就要動工,笑說今晚會在腎上腺素激升的情況下好好做人,新娘其實也是默許,比是自己是獨生女,也是想生一個小孩來跟女兒作伴,不然太過孤單。

藍鈞天(右2)、陳羽柔婚禮。(記者陳逸寬攝)藍鈞天、陳羽柔婚禮。(記者陳逸寬攝)

藍鈞天特別選在老婆生日當天,奉上甚大的婚禮,至於婚禮花費多少,藍鈞天表示都是老婆大人掌控,自己只要負責付錢就好;另外今天時尚F4成員無法到齊,高以翔事務繁忙到不了,讓藍鈞天些微失落,但藍鈞天表示兄弟就是兄弟,他的祝福我有收到;而丁春誠則被逼問有無好戀情,丁春城表示自己忙到無法休息,沒空交女友,笑說搞不好今晚在婚宴就可以遇見另一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