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饒星星全裸激戰劉冠廷 大嘆多P戲碼折煞人

黃榮昇導演(左)、饒星星出席高雄電影節。(高雄電影節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新人饒星星、導演黃榮昇帶《小美》參加高雄電影節首映,饒星星飾演失蹤的問題少女,透過9位最後和她接觸過的關係人進行獨白,拼湊出小美的生平與命運,片中她和劉冠廷只遮重點部位,全裸激情床戰,饒星星說事前先跟爸爸溝通,而另一場多P戲碼,她表示「片中沒有看得很清楚,但其實拍的時候折煞人」。

饒星星揣摩邊緣少女的內心世界,壓力大到體重直線掉至36公斤,黃榮昇曾要求她某場戲把自己想成「下水道爛掉的死魚」,讓她百般揣摩:「小美對我來說就是在電影裡努力活下去,所以我在片場不隨便討拍的。」她說自己用的是「身體帶動心理」的演技,為戲還得打滾、泡冰水,身心挑戰都大,「花了半年透過跑步和吃高蛋白食物才胖回來」,不過黃榮昇大讚:「當饒星星飄進試鏡間時,我就決定她是小美!」

黃榮昇花了兩年拍出《小美》,表示:「拍電影太辛苦了,期間有去拍廣告賺些生活費。」電影入圍金馬獎最佳攝影、原創音樂、原創歌曲3項提名,黃榮昇直言希望最佳攝影能鍍金:「鍾孟宏導演是自己的師傅,若他得獎就和自己得獎一樣開心。」《小美》由吳慷仁、尹馨、柯淑勤、陳以文等實力派演員演出,12月1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