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音樂大師首次約會沒帶錢 娶回差22歲美嬌娘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新人「Shiny」呂程程將在23日推出首張專輯《閃亮亮的旅程》,昨(19)她相差22歲的老公涂惠源也現身為她加持,兩人因訓練和聲認識,涂也發現她有創作天分,最高紀錄曾一天寫3首,Shiny透露:「老師不會罵人,但會用重複的方式讓人崩潰!」往往音準對、但氣息不對,氣息對了,又說其他沒有到位,讓她甚至淚灑錄音室,被問到是否回家會進行報復?呂程程笑說:「就叫他去洗衣服,洗不乾淨,就一再重洗。」讓全場笑翻!

涂惠源因幫中國女團訓練,因緣際會認識了團員呂程程,當時19歲的呂程程,甚至不知道他就是大名鼎鼎的涂惠源老師,「初次見面時,我名片一接過來也沒看,以為他就是唱合音的老師。」兩人熟起來,是6月1日國際兒童節時,程程在朋友圈發了「祝我兒童節快樂!」的po文,而且是群發,沒想到涂老師居然回覆請她吃冰淇淋,當時兩人約在三一冰淇淋,要結帳時涂老師發現忘了帶錢包,相當尷尬,還請學生幫忙送來,但這個「意外」居然就延續下來,後來女團沒有出道,但程程身份卻變成涂太太,飄洋過海,來到台灣。

呂程程感謝老公涂惠源的辛苦和啟發,她憶及有次看電影前,她在影廳的二樓往下看,突然一片茫然,覺得失意,灰心專輯籌備了好久,為何都發不出來?涂老師一句話打醒她:「妳要有想法,反過來讓唱片公司催妳發片才是積極作為。」讓她一語驚醒夢中人,如今終於發片,她讚《閃亮亮的旅程》專輯是兩人的愛情結晶。呂程程(右)和涂惠源相差22歲。(太陽娛樂提供)呂程程(右)和涂惠源相差22歲。(太陽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