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心寒分手 言承旭燦笑認愛「女友」身分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言承旭與林志玲情纏16年,去年一度爆出復合,最後仍無疾而終,言承旭日前在日本舉辦寫真集見面會,快嘴自爆「最要感謝『女朋友』在拍攝現場的陪伴」,然後被問到這名女友身分時,他又依照慣例,故作神祕露出謎之燦笑,並未正面回應。

言承旭這次在寫真集中,有不少風格迥異以往的照片,包括女友視角約會照與床照,他還特別強調:「感謝女朋友在現場的陪伴,讓我能真實地呈現攝影師要我傳達的『約會時的甜蜜』。」現在這位「女友」身分曝光,據《蘋果日報》報導,其實他口中的女友是一路相隨,捕捉他帥氣身影的女攝影師,深得言承旭信賴,彼此默契十足。言承旭寫真書充滿女友視角甜蜜照。(Jerry Yan Japan Official Fan club提供)言承旭在日本辦寫真書發布見面會。(Jerry Yan Japan Official Fan club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