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志翔婚禮直擊!娶魯凱族姑娘哽咽說不出話

馬志翔與魯凱族姑娘盧悅婷完婚,馬志翔開開心心的親吻新娘。(記者花孟璟攝)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感謝主祂傾聽我的禱告,祂將最好的留給我」!電影「KANO」導演馬志翔今天在花蓮的教會舉辦婚禮,在誓言時,對著小11歲魯凱族妻子真情告白「我的佳偶在我眼裡,就像是一整片荊棘裡的百合花。老婆我愛你」,過程幾度哽咽,真情感人!不過馬志翔在婚禮後相當低調,不願受訪。

馬志翔與魯凱族姑娘今天在教堂完婚,兩人因為信仰相識,感情堅定。(記者花孟璟攝)

馬志翔與魯凱族姑娘今天在教堂完婚,兩人雙手緊握,愛情長跑獲得結果。(記者花孟璟攝)

導演馬志翔今天與來自屏東霧台的魯凱族姑娘盧悅婷在花蓮市美崙浸信會結婚,包括他經紀老闆李烈、好友張孝全、王柏傑、吳中天、隆宸翰等人均在場祝福,而馬志翔哥哥還開玩笑說,「志翔是我們家族倒數第二個結婚,新娘則是我們家族第十二個種族,大家何等的喜悅!」

馬志翔與魯凱族姑娘今天在教堂完婚,馬志翔滿懷期待地揭開新娘頭紗。(記者花孟璟攝)

馬志翔與魯凱族姑娘今天在教堂完婚,兩人雙手緊握,愛情長跑獲得結果。(記者花孟璟攝)

馬志翔在對新娘的誓言時,幾度哽咽說不出話,在現場親友加油聲中,他說:「我的誓言不只跟悅婷講,還要跟悅婷的家庭講,感謝主祂傾聽我的禱告,祂將最好的留給我。」「我覺得我對你的愛,此時此刻無法用言語表達,我願意用我一生的行動來證明我有多愛你」。

馬志翔與心愛佳偶交換戒指。(記者花孟璟攝)

馬志翔與魯凱族姑娘今天在教堂完婚,兩人雙手緊握,愛情長跑獲得結果。(記者花孟璟攝)

馬志翔也引用「雅歌書」,他說:「書上有提到一句話,我的佳偶在我眼裡,就像是一整片荊棘裡的百合花。老婆我愛你!」而新娘悅婷也在誓詞引用聖經的話語,「凡事謙虛溫柔忍耐、用愛心互相寬容」、「未來我會遵行神的旨意,做好一個妻子、母親、女兒的本分,在我們新的家庭成為你的幫助」、「我愛你,我的老公!」讓馬志翔當場露出孩子氣一般開心得意的表情。

馬志翔與魯凱族姑娘今天在教堂完婚。(記者花孟璟攝)

馬志翔結婚大喜,藝人與工作人員都到場祝賀。(記者花孟璟攝)

馬志翔婚禮上感謝養育他長大的爸爸,「辛苦了,你兒子娶老婆了!」他說,最重要還是要謝謝媽媽「她今天穿得像《延禧攻略》的富察皇后!謝謝媽媽辛苦了「每天替我禱告我都知道」,謝謝你們當我的榜樣!

馬志翔婚禮上表情很多,神情顯得非常喜悅。(記者花孟璟攝)

馬志翔婚禮上揭開新娘頭紗後,開心轉過頭和家人眨眨眼。(記者花孟璟攝)

新娘悅婷也對公婆說「謝謝你們這麼照顧我,結婚也這麼幫助我們兩個,我一定做好女兒本分,和志翔用您傳承的信仰,組成新的家庭,謝謝讓我成為您們的女兒。」

馬志翔與魯凱姑娘結婚,兩人對未來的家庭都抱著努力經營的心。(記者花孟璟攝)

親友說,馬志翔家族非常龐大,父親是卓溪鄉的賽德克族人,媽媽則有阿美族、撒奇萊雅族血統,家族還與排灣等多個原住民族聯姻,場面相當盛大,昨婚禮前一天,馬志翔還先回到卓溪鄉殺豬感謝親友。

馬志翔因為信仰基督教相識、戀愛4年,今年3月以魯凱族儀式求婚成功,最近半年都忙著籌備婚禮。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