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芮本想封麥 適應一年半「我還有夢想」

蘇芮是最早的鐵肺歌手。(POP RADIO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蘇芮在第29屆金曲獎榮獲「特別貢獻獎」,近日推出35週年黑膠唱片與高音質XRCD自選輯,她也到POP Radio分別接受俊菖《What’s up music》與劉衛莉《娛樂最夠莉》專訪,蘇芮表示原本無意報名特別貢獻獎,但想到一起完成音樂的夥伴,「如果沒有他們寫這麼好的曲,怎會有今天的蘇芮?」

蘇芮分享金句「義無反顧,實現夢想」。她感性地表示,「前幾年心理以為已經離開這個圈子」,談到1年半的「退休生活」, 蘇芮坦言:「好像只適應一半,不然現在不會在這裡了」,蘇芮說自己年輕時追求實際、屬於行動派,不追求夢想,直到最近4、5年前因緣際會地閱讀到尼采的著作,當看到「人都需要有夢想」時,蘇芮也開始檢視自己的夢想。

封蘇芮是最早的鐵肺歌手,當之無愧。蘇芮表示:「我也不曉得未來將會是什麼狀況,可是我就是盡力而為,我也不敢講要當一個標竿,但我是覺得我還可以的話,我就盡量唱到那個可能性」! 蘇芮將在三創生活園區舉行35週年音樂分享會。詳細專訪內容請收聽10月14日晚間9時《娛樂最夠莉》。蘇芮(右)接受專訪談夢想。(POP RADI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