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遊伴郎伴娘「千歲」宴席曝光!席開百桌場面浩大

周遊婚宴現場。(記者蕭方綺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81歲的周遊和70歲的李朝永今(8)晚舉行紅寶石婚禮,場面浩大,席開100桌,細數他們找來的伴郎、伴娘,包括82歲的資深演員林義雄、76歲的石峰、67歲的孟飛、65歲的劉尚謙、64歲的關聰以及63歲的寇世勳;伴娘部分則為85歲的素珠、82歲的紀露霞、74歲的王滿嬌、69歲的吳敏、67歲的張琍敏以及圈外友人陳惠美,年紀加起來已破千歲,讓人吃驚。

周遊與老公李朝永結婚近40周年,2人走過婚變波折,今婚宴彌補當年只登記沒宴客心願。會上邀來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呂秀蓮、前台中市長胡志強見證。

其中伴娘素珠,多年前和已故藝人豬哥亮拍完電影後鮮少露面,目前她因雙腳膝關節退化行動不便,她今說,短距離的走路沒有問題,老公今晚不會陪同,會帶一個孫子喝喜酒。

阿姑當年一手捧紅的《飛龍在天》卡司江宏恩、張鳳書、黃維德以及林佑星、李佩怡、德馨當花童。昔日「八點檔女王」資深歌手金佩姍及劉福助、于櫻櫻、李靜美、邱蘭芬、倪賓、紀露霞、明星演唱團都將獻唱,予以祝福。周遊婚宴現場,席開百桌。(記者蕭方綺攝)李朝永今在婚宴現場打理。(記者蕭方綺攝)素珠(左)拍完豬哥亮電影後,鮮少露面。(資料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