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儷兒女真面目首曝光 6歲兒帥臉網驚「日劇男主角」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孫儷與同為演員的鄧超結婚8年,育有6歲兒子「等等」及4歲女兒「小花」,夫妻倆時常分享日常生活,但曾未貼出孩子的正面照,對兒女相當保護。但日前孫儷帶著孩子們觀賞球賽時,兒女的長相意外在鏡頭前曝了光。

畫面中,只見孫儷戴著帽子,將小花抱在身上,等等則是坐在身旁,工作人員也在一旁陪伴,兩個小朋友似乎遺傳到爸爸活潑的個性,在媽媽懷中跳來跳去,讓孫儷不禁露出苦笑。等等及小花首次的曝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讚兄妹倆可愛,有人發現小花與爸爸十分相像,而等等俊秀的長相更是被網友大讚「長大了肯定是個帥哥」、「有種日劇男主角的感覺」、「等等讓我想到了山下智久」。鄧超(右)與孫儷(左)從未讓孩子正臉曝光。(翻攝自鄧超微博)孫儷帶著兒女觀賞球賽被攝影機捕捉。(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