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言被曲解是「嗆聲」 炎亞綸傷心:我不說惹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炎亞綸受邀來到POP Radio《依同開MIC辣》節目,他近日推出最新作品《親愛的怪物》同名專輯,該主打歌唱出了個人因為與眾不同,在其他人眼中被當作怪物的心聲。其實炎亞綸在偶像明星歌手當中也被歸類為很敢講的人,他不避諱表示自己「很厚話」,但近這一年因為原意一直被曲解,便減少發言。

炎亞綸感嘆科技讓現代人只在乎臉書上的讚與愛心數,「看到受歡迎的人事物就爭相模仿,越來越像複製人。」炎亞綸對於網路跟風盲從現象,呼籲粉絲「多花點腦袋」,話題引起李明依共鳴,直說自己曾經也是網路糾察隊,但也不再輕率發言。炎亞綸坦言這一年很少發言,當自己很理性表達意見,卻「每次發言都被多加ㄧ個『嗆』,我其實是很心疼這個環境」。提到台劇的問題,炎亞綸說「以前拍戲時就已經看到危機」,「用越少的預算想拿一樣的利益,會害到內容。」

炎亞綸馬不停蹄,在台中、台北、高雄都分別舉行「怪物唱遊趴」。李明依讚炎亞綸是「偶像實力派全才教授」,還以「華研一哥」稱呼,炎亞綸聽了急忙否認更立刻在節目中點名林宥嘉「在叫你囉」,李明依見狀更敏感追問「那你什麼時候要走」,讓炎亞綸大笑反擊「妳真的是老江湖」。炎亞綸表示過往常對時事發言是出自對環境的心疼。(POP Radio提供)炎亞綸表示自己發言的原意常被曲解。(POP Radio提供)炎亞綸(中)被李明依(左)虧是「華研一哥」。(POP Radi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