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盈萱入圍影后喊精神分裂 孟耿如喊話佼佼:別一直Cue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今(2)公廣集團舉辦金鐘入圍茶會,謝盈萱今年大豐收,雙料入圍金鐘獎女配角、迷你劇戲后,又憑電影入圍金馬最佳女主角。她因最近工作滿檔,累到想吐,對於今年成果感到開心又有壓力,「希望是個開始,不是結束。」坦言心情相當開心,但又覺得該維持平常心,努力督促自己回復正常情緒,但周圍人會不斷鼓吹:「你一定會得獎的。」從金鐘開始到金馬,她就一直處在開心、壓抑、擔心的情緒裡,心情宛如分裂一般。

她透露得知金馬入圍,第一個就打給媽媽,沒想到媽媽搞不清楚金馬,反應相當平淡,讓她邊流淚邊覺得好笑。她今年作品不斷、行程滿檔,也讓她了解到自己的體力極限,平時她接舞台劇,都必須相隔1個月的時間,之後應該會稍微放慢一下腳步。對於金鐘獎她表示沒把握,相當緊張。

李國毅、孟耿如憑《麻醉風暴2》入圍金鐘戲王、戲后,今年金鐘是黃子佼主持,孟耿如身為黃子佼女友力挺,「今年應該蠻好玩的。」她提前喊話拜託不要一直CUE她,半開玩笑喊不拿獎可以,但至少要拚個紅毯第一美;李國毅則表示,一切平常心,沒有競爭慾望,「第一次參加金鐘獎,想好好感受那個氣氛,畢竟在電視圈工作10幾年了,誰得獎都會為誰開心,但自己得獎更開心。」

謝盈萱,公廣集團敲響金鐘茶會。(記者王文麟攝)孟耿如(左)、李國毅(右),公廣集團敲響金鐘茶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