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癡情40年!費玉清長年赴日難忘無緣老婆 資深製作人:有遇過

費玉清宣布明年將退出演藝圈。(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小哥」費玉清叱吒歌壇46年,昨(27)以親筆信宣布結束明年台北、高雄5場巡演後,演藝生涯將正式劃下句點。有消息指他長年來的9月都會獨自到日本東京帝國大飯店住一星期,只為懷念20多歲時曾和他訂婚卻無緣的日本女星安井千惠,對此,昔日「龍兄虎弟」節目製作人賴勛彪表示確實曾遇過費玉清。

不過對於費玉清多年來赴日是為安井千惠一事,賴勛彪解釋小哥本來就常會去懷念的地方,雖同住該飯店遇過他,「但我從來不過問他感情事,那些都是外界臆測,我們根本不得而知,但他連一個物品都可以惜物這麼久,就可以想像他對感情、親情、友情的態度 」。

費玉清不僅在歌壇奠定地位,也跨足主持,1993年他和張菲在綜藝節目「龍兄虎弟」一搭一唱,受到觀眾熱烈喜愛成為經典,賴勛彪聽聞小哥將告別舞台,也感慨表示:「當然不捨,太突然了,就好像生活中少了一個東西」。

憶起過去合作,賴勛彪透露費玉清相當要求謹慎和完美,形象、聲音得保持在最佳狀態才會上台,某次節目找來鍾漢良,費玉清錄製介紹詞時,卻不知怎麼地頻卡關,賴勛彪笑說:「通常就從NG地方再剪接就好,他要求要很完美、很流暢,只好一直重錄,這一錄就是39次,那時工作人員還笑說再錄下去就要吃早餐了。」

他形容費玉清是個「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的人,從不責罵任何人,常帶著製作團隊、舞群和樂隊等5、60人去吃喝玩樂,花費全由他埋單,每次過年包紅包、聚餐花下來都不下一百萬。

賴勛彪更笑曝費玉清怪癖就是不讓人碰他頭髮,永遠要自己打理好,對於錄影穿的鞋子更是惜命命,「鞋子是從家裡帶來錄影時才換上,結束再提回家,一定要親自擦亮,休息時間還會脫下來把鞋子供奉在旁邊,他一向都是這樣,不讓鞋子弄髒或刮傷」,足見他惜物個性。

賴勛彪和老婆蔡閨。(翻攝自賴勛彪臉書)費玉清(右)和安井千惠。(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