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揭遭富二代老公背叛 26歲女星不敢保證「走到最後」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6歲港星吳若希去年4月為澳門富二代男友何兆鴻未婚產女,同年10月補票結婚,順利取得豪門入場券,近日赴電台宣傳新歌《為何你要背叛我》,聊到過去曾遭何兆鴻欺騙,她坦言不確定兩人是否能走到最後。

據港媒報導,吳若希透露,過去和何兆鴻交往時,曾遭對方背叛,因自己十分投入這段感情,沒想到換來的竟是欺騙,她稱當時猶如女偵探,不斷尋找答案,甚至還趁工作空檔,瘋狂打電話給對方。

吳若希的怨氣,從交往期延續到孕期,她處處對針何兆鴻,例如早上6點想吃炒飯、對新房不滿意,對方得知後,立即物色其他房子,她當下覺得這男人是可以託付,才決定嚥下心中的不悅。女兒「淼淼」的出生,也讓兩人關係重修舊好,但眾人也好奇,吳若希有沒有信心和何兆鴻一起牽手走到最後,她未把話說死,僅表示「不敢講,將來會發生什麼事不知道,我希望可以,現在很享受這段關係。」吳若希。(翻攝自臉書)吳若希。(翻攝自臉書)吳若希(左)與老公何兆鴻(右)育有一女「淼淼」。(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