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豬隊友疑洩密證供恐被廢 高雲翔性侵案恐判無期徒刑

記者李紹綾/綜合報導〕36歲中國男星高雲翔,3月到澳洲拍戲,殺青夜涉嫌性侵一名華裔女子,今(20日)進行第7次開庭,他請來的翻譯疑對外洩露案件細節與證據內容,恐導致先前提出的證供不被法庭採用。

據澳媒報導,高雲翔因不諳英語,法院為其安排翻譯員,沒想到翻譯竟涉對外洩露案件細節與證據內容,甚至還在微博公開談論案件,有指該名翻譯近來的生活水準異常提升,身上出現不少奢侈品,有如暴發戶,這些物品金額非普通翻譯員所能負擔。

外傳高雲翔成功保釋離開監獄的消息,來源就是該名翻譯,澳洲警方正關注此事,目前已著手展開調查,若洩露消息屬實,高雲翔方先前提出的證據與證詞恐怕不被法庭採用,因在澳洲夥同嚴重性侵,屬重級別罪名,在缺少有利的證據情況下,最嚴重的後果,就是遭判處無期徒刑。高雲翔20日進行第7次開庭。(翻攝自微博)高雲翔的翻譯曾公開討論案情。(翻攝自微博)高雲翔的翻譯近來身上出現不少奢侈品。(翻攝自微博)高雲翔的翻譯近來身上出現不少奢侈品。(翻攝自微博)高雲翔的翻譯近來身上出現不少奢侈品。(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