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工作才能活」 孫媽平常心看待喜訊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以《飢餓遊戲》入圍53屆金鐘主持人獎,昨接受媒體訪問,許孟哲說入圍公布當天經紀人傳來名單,才知道入圍,他第一時間向媽媽報喜,王仁甫女兒樂樂、兒子Yaya童言「評審有眼光」,讓他暖到心坎,至於孫媽孫麗鈞在高雄獨居,孫協志表示她沒有特別說什麼,「對啦入圍是大事,但對生活來講是一個小事,得不得(獎)還是得繼續工作才能活下去。」

王仁甫主持《飢餓遊戲》將近2年,一下子餓肚子一下子吃很多,這一年開始身體反撲,半夜胸口痛到無法睡覺,去檢查發現胃潰瘍,胃壁充滿血絲,又胃食道逆流,要吃8個禮拜的藥,現在治療1個多月已經好很多,他笑說這算職災,「申請保險金當中,看會不會下來」,樂樂、Yaya看在眼裡也覺得爸爸工作辛苦很可憐,暖心呼呼他:「你們一天到晚餓肚子,那麼辛苦應該要讓你們得獎。」

孫協志每錄一集就開設一個專屬群組,把該集嘉賓統統邀請進來,現在群組多達102個,但他坦言只有大約30幾個還有在聯絡,入圍當天也有恭喜他們,一旁王仁甫吐槽:「可以不要再開了嗎?每次叮咚很討厭,我都把通知關掉。」孫協志笑說開群組是因為要傳大合照跟影片比較方便,「我是在凝聚演藝圈的能量」,眾人虧他可以出來選演藝工會理事長。

3人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和吳宗憲、KID;胡瓜、瑪莉亞;徐乃麟、曾國城;盧學叡競爭,當天會一起走紅毯,戰服已經在準備,王仁甫先前上胡瓜節目,被他以鼓勵口吻恭喜入圍,王仁甫笑說心情複雜,「瓜哥恭喜我不知道怎麼辦,我也恭喜瓜哥」,至於孫協志則是希望張菲拿到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因為張菲承諾敲鐘就來上《飢餓遊戲》,不過許孟哲強調《飢餓》真的很嚴格,曾向製作單位拜託給點東西吃,被無情回覆:「胃片跟胃乳你要哪一個?」王仁甫(左起)、許孟哲、孫協志主持的《飢餓遊戲》,入圍第53屆金鐘主持人獎。(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