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爆偷吃人妻當小王 男偶像又被控無套性侵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33歲傑尼斯男星錦戶亮是「關西傑尼斯8」成員,8月才被爆料和關西人妻搞不倫戀,今日八卦周刊再度踢爆,20歲女子K子控訴錦戶亮趁她睡著後性侵,且未採取避孕措施,目前生理期遲遲沒來,可能已經懷孕。

K子表示錦戶亮是在名古屋工作時認識,一群人在他酒店房間裡喝酒玩遊戲,最後房內只剩下兩人,自己因為疲憊而睡著,但錦戶亮在未經她同意的情況下,擅自無套發生性行為,事後本說交換聯繫方式,不過錦戶亮以「現在沒有手機,過一會兒」含糊帶過,等於射後不理。

「關西傑尼斯8」澀谷昴4月退團,在團體動盪之際,成員大倉忠義本月11日又深陷桃色風波,也是在名古屋和正妹一夜風流,被流出熟睡床照,和錦戶亮的性愛醜聞接連帶來震撼危機。大倉忠義(左三)、錦戶亮(右三)接連被爆獵豔玩妹。(資料照)錦戶亮再爆性侵20歲女生。(翻攝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