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戈偉如獨子長大了 CEO老爸庇蔭出社會當特助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慷仁、周曉涵今(13)出席手遊「烈火如歌」記者會,2人古裝扮相驚艷全場,但現場還有另一哏,原來是劉伊心繼子,也就是老虎牙子林志隆與前妻戈偉如的結晶「林浩權」也現身,百分百遺傳戈偉如富有靈氣的眼神。

林浩權大學念的玄奘大學大眾傳播系,即將完成學業的他,已在林志隆的安排下無縫卡位自家企業,擔任老虎牙子執行長特助,並且擔任網路部門主管,還沒畢業就立刻在公司站穩地位。

貴為老虎牙子執行長的兒子,林浩權從小有了「曉琥」這個小名,說自己從4歲就跟著戈偉如在片場,幾乎是在劇組長大的,看著工作人員追光,趕在太陽下山前收工,深刻體會到團隊合作及效率的重要。

吳慷仁(右)、周曉涵古裝扮相出席手遊活動。(記者陳奕全攝)林志隆、戈偉如之子林浩權以廠商身分出席手遊活動(老虎牙子提供)吳慷仁古裝扮相出席手遊活動。(記者陳奕全攝)周曉涵古裝扮相出席手遊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