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孝遠閃婚了!娶回小8歲長腿空姐被壓落底

哈孝遠(左)宣布娶回交往1年空姐女友。(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37歲哈孝遠與美腿長榮空姐Stacy去年8月交往,今(10)宣布閃婚,哈孝遠表示,剛完成登記那一刻覺得很開心,因為自己年紀到了,而且跟女友感情穩定,很早就想登記結婚,礙於農曆7月習俗限制,等到今天才登記結婚;至於婚禮還要籌備一陣子,預計明年舉辦,屆時會提前通知大家,謝謝大家給予祝福。

哈孝遠目前正在拍攝民視醫療喜劇《實習醫師鬥格》,他曾稱讚女友「個性好相處,我們沒吵過架」,還甜曝「她制得住我」;兩人交往4個月就見過雙方父母,女友小他8歲,不介意會因他公眾人物身分被關注,哈孝遠形容,Stacy不擔心壓力,還傻傻地跟他說「沒關係」。

哈孝遠(左)宣布娶回交往1年空姐女友。(民視提供)哈孝遠(左)宣布娶回交往1年空姐女友。(民視提供)哈孝遠(左)宣布娶回交往1年空姐女友。(民視提供)哈孝遠宣布娶回交往1年空姐女友。(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