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說唱》4 強 周湯豪收謾罵:內心是難過的...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湯豪拋開知名度、放下偶像藝人的包袱,勇於挑戰自我,追求更廣度的音樂領域,參加中國音樂真人節目《中國新說唱》,與其他RAPPER一起過關斬將。

昨日節目公開最新一期,周湯豪成功了晉升前4強,但卻收到許多的謾罵聲,甚至有網友傳訊息罵他是垃圾,有許多聲音指責節目黑箱作業,讓周湯豪感到相當難過,但也覺得自己有責任替自己與節目澄清,表示無法接受人格侮辱,可以喜歡也可以不喜歡他的音樂,但為了攻擊他而抹黑這個節目和音樂性,他也相當無法接受。

全文:

「經過昨天一晚,網上各種謾罵的聲音,說實話內心是難過的,也覺得自己有責任必需說幾句話。我來是因為我熱愛這個文化,給自己一個機會去展現,希望跟這幫優秀的音樂人在一起學習,切磋,挑戰和證明自己。每一關的創作時間都很有限,我只是盡全力去創作,說實話我從來沒想過我要走到哪一關。

我難過的不是你說我唱的不夠好寫的不夠好,我難過的是說我們是黑箱作業的人。“充錢”“內幕”,這攻擊到的不只是我,更是侮辱了所有為這個節目努力的人。我們是來做音樂的,結果怎麼樣,完全不是我們能夠左右的。你可以不喜歡我的音樂,你也可以評論我,但你不能貶低我的人格!趟旅程結交到了很多好兄弟,他們真的讓我看到了hiphop裡有peace&love,respect 。

在這裡還是要特別特別感謝,支持我的粉絲和家人,謝謝你們給我的所有勇氣跟動力。攻擊我的人因為支持立場的不同,有情緒而抹黑了為這節目努力的人,我相信也並非是你們的初衷。希望大家都能理性客觀也能繼續支持更好的音樂。」

周湯豪成功進入《中國新說唱》前四強。(截取自愛奇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