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光光新慌慌》回來了!恐怖面具殺人魔再現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月光光心慌慌》系列新作《月光光新慌慌》推出最新預告,經典面具殺人魔麥克邁爾斯即將噬血重返萬聖節,編劇大衛高登格林和丹尼麥克布萊德為1978年的舊版故事開創新局,並由40年前一手打造《月光光心慌慌》的「恐怖大師」約翰卡本特擔任監製和創意顧問,也找來原班主角潔美李寇蒂斯回鍋飾演經典角色洛莉斯特羅德。

而該片製片大有來頭,由Blumhouse製作公司創辦人傑森布倫扛下一職,Blumhouse在好萊塢開創了全新攝影棚拍片模式,只拍小成本的優質電影,公司在2017年上映的3部小成本電影,皆在美國締造票房佳績,其中導演奈沙馬蘭的《分裂》和喬登皮爾的《逃出絕命鎮》,兩片預算皆不到1500萬美元,卻創下全球票房5億美元,《逃出絕命鎮》甚至在2018年獲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等4項提名,叫好又叫座。

因此,《月光光新慌慌》也有望在全球掀起熱潮,該片將會銜接1981年上映的《月光光心慌慌2》的故事劇情,描述洛莉斯特羅德在40年前的萬聖夜,驚險逃出連續殺人魔麥克邁爾斯的魔掌,但心中可怕的夢魘一直揮之不去,而今她又將再次面對麥克邁爾斯帶來的殺人夢魘。《月光光新慌慌》10月19日上映。《月光光新慌慌》劇照。(UIP提供)《月光光新慌慌》劇照。(UIP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