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兒批評「做菜難吃又燒焦」 朱芯儀當愛心媽媽慘滑鐵盧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朱芯儀和衛斯理結婚育有兩子,昨朱芯儀錄製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提到自己去當愛心媽嗎,沒想到卻被兒子一句話刺傷,回家後朱芯儀仍耿耿於懷,原因是兒子竟然在同學面前數落她「我媽媽做菜,每天都很難吃,都會燒焦。」朱芯儀當下未反駁,卻因為小孩童語讓她受了傷。

朱芯儀表示昨天到學校去當愛心媽媽,兒子竟跟同學說「這是我媽媽,我媽媽做菜,每天都很難吃,都會燒焦。」朱芯儀心想我從來沒有燒焦,當下並沒有反駁,但回家後還是耿耿於懷,忍不住問小孩:「請問媽媽到底煮哪一道菜燒焦?」小孩胡亂回應「青椒」,朱芯儀心想「自己根本沒買過青椒」,再逼問小孩何時的事,小孩竟回答去年,明顯瞎掰,讓朱芯儀超無奈,直說下一次要問教育專家,為何自己小孩都要說胡謅一些事情。

之後朱芯儀心碎說「你有沒想過媽媽會傷心?」這時小孩竟使出假哭絕招說「不要~ 你要來學校看我」,讓朱芯儀覺得好氣又好笑。朱芯儀被兒子批評狠受傷。(衛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