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身上長這東西...女星陷憂鬱連泡湯都不敢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曾沛慈10月將在Legacy舉辦《致親愛的》演唱會,昨門票開賣就秒殺,最新代言的保養品廣告也釋出,可謂雙喜臨門,開拍廣告前一天,她認真揣摩每個角度和表情,拍攝當天原訂6小時的拍照時程,4小時就順利完成,讓廠商直誇她超專業。

曾沛慈坦言2年前曾為痘痘所苦,甚至還遍及背部,讓她連去泡湯都不敢,「嚴重到連照鏡子都覺得憂鬱啦!」當時她看了中、西醫,砸大錢到處做臉、買保養品都成效不彰,後來她回歸正常的作息,終於解決痘痘危機,曾沛慈說:「睡得飽、吃清淡、要運動、多喝水,真的能讓身心舒暢,好氣色就不遠了。」曾沛慈近來為保養品代言。(初時肌提供)曾沛慈自曝2年前曾深陷痘痘危機。(初時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