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天有眼顯靈了 女版黃安遭封爆粗口飆罵「X」

劉樂妍長期向中國靠攏,有「女版黃安」封號。(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版黃安」劉樂妍在台灣出生,也在台灣踏入娛樂圈,入行以來表現平平,近來卻頻頻走鐘向中國靠攏,動不動就諷刺她的故鄉台灣、製造兩岸對立,現在,連老天爺也看不下去了。

劉樂妍一早公開飆罵「X」,因為她的youtube歌曲連接被封了(紅框處)。(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蔡令怡,不久前才因批評綠營整治高雄水災無方激動喊「老天有眼」,引發議論,但「老天有眼」這4字似乎在劉樂妍得身上看到影子。今天一早,劉樂妍透露在微博要貼文章,卻驚覺她的youtube歌曲連接「被封了」,起因被檢舉遭到下架了。

因為「被封了」,劉樂妍一整個上火,公開大罵「幹」,「你們這群台蛙到底是有多怕我啊?你姑奶奶我連唱首歌都不行?混賬東西」,相當氣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