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洋派主播推新聞節目 自宮「好無聊啊,誰要看哪?」

范琪斐投效寰宇電視,將推出新節目《范琪斐的寰宇漫遊》。(翻攝自范琪斐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資深電視記者范琪斐投效寰宇電視,即將推出新聞節目《范琪斐的寰宇漫遊》,但是,連個性洋派外向的范琪斐都自嘲:「好無聊啊,誰要看哪?」

會無聊嗎?節目都還沒推出,范琪斐怎麼先「自宮」?話說,為了宣傳這個新節目,她親自寫了宣傳新聞稿:「長期駐美記者范琪斐回台第一重砲,與寰宇電視合作,推出《范琪斐的寰宇漫遊》,將以輕鬆幽默,深入淺出的方式,帶給大家全新的國際新聞報導。」

范琪斐長期擔任駐美特派,洞悉國際時事新聞,是位很有質感的資深記者。(翻攝自范琪斐臉書)

嗯!播新聞和主持節目,的確與撰寫新聞稿有很大落差,范琪斐這才意識到:「我新聞寫過幾千條,但新聞稿還真沒寫過。」擔心新聞稿太八股,范琪斐又換另個方式,「《范琪斐的寰宇漫遊》由三大網美范琪斐,動眼神經,張嘉玲擔綱主持,一周一次陪您輕鬆談笑,國際大小事⋯⋯」

「這怎麼有點像交友網站的廣告詞?」因為節目快要播出,范琪斐情急又想了一個宣傳台詞:「《范琪斐的寰宇漫遊》首創台灣新聞台,為社群媒體量身打造的新聞方式,企圖修正傳統有線新聞被收視率綁架,言之無物的缺點⋯⋯」

范琪斐個性外向,喜歡結交朋友。(翻攝自范琪斐臉書)

范琪斐大嘆:「好難寫啊,煩死了。」總而言之,下個月中,這個新節目就要在寰宇電視推出,屆時觀眾就可以明白范琪斐會端出甚麼牛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