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正宇傭兵新片再創韓影極限 飆戲英國女星!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南韓演技變色龍河正宇5日來台宣傳《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催出10天破3億的賣座票房,魅力驚人的他聯手驚悚經典《恐怖攻擊直播》導演金秉祐,推出特效動作新片《隧戰》,不僅由好萊塢特效團隊跨國打造炫目激戰場面,卡司還囊括英國劇版《傲慢與偏見》氣質女星珍妮佛艾爾、《X戰警:金鋼狼》凱文杜蘭特,再創韓影極限。

《隧戰》故事背景設定於2024年的美國總統大選當天,河正宇飾演帶領傭兵部隊的韓國士兵,承接CIA秘密任務,必須綁架北韓政要,然而在任務行經南北韓非軍事區的地下堡壘時,遇到突如其來的埋伏,讓原本單純的任務,可能成為引爆第3次世界大戰的導火線!河正宇劇照中眼神剽悍,全副武裝Man味破表,如何詮釋硬漢傭兵令人期待。

導演金秉祐透露,希望片中的演員每一個投足、每一個眼神、每一個發音、甚至一個背影都足以表達人物的一生,《隧戰》中擔任關鍵的「軍醫」角色,找來IU夯劇《我的大叔》男主角李善均,他也曾和宋智孝拍《這周老婆要出牆》,被喻為韓國最會演「委屈人生」的演員代表,李善均笑說,《隧戰》會讓觀眾看到截然不同的銀幕形象,台灣預計12月28日上映。河正宇新片扮傭兵。(華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